热情不会超过三分钟,对人,对事,对命
点进来浪费了你人生中的三秒钟
我很抱歉但我没法退给你hhh

测试


这是一个看图想象作文

图在最后

我今天疯了orz





「枝元同学,明明不会喝酒为什么刚才还偏要喝!?」沙弥香看着被自己解救下来,却偏偏要跟着自己回宿舍的枝元阳。


『嗝。我没事啦,佐伯前辈,大家那么高兴,我不想扫大家的兴嘛…』枝元阳努力搓了搓自己的太阳穴保持清醒。


「我都不知道你进了学生会,要不是今天聚餐…下次再有其他前辈让你喝酒你就告诉我,知道了吗?」佐伯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阳的脑门,「你坐在这里,我去给你倒点水。」



『前辈你最好啦。话说前辈是,一个人住的?』



「是哦,我的名字排在最后,结果宿舍分到最后就剩我一个了。」

奇怪了,之前自己买的蜂蜜怎么没了,明明记得还有啊。


『前辈不会觉得寂寞吗?一个人住。』


「不会,习惯了。呐,水。」


『谢谢。佐伯前辈,你大一在学生会的时候也会经常出去聚餐吗?』阳捧着杯子,目光偷偷打量着沙弥香的房间。


「聚餐肯定会有的,喝酒的话也肯定会控制在自己的承受范围内。说起来你就不知道拒绝吗,别人倒多少你都照收不误,有你这么心大的吗…」


『我不知道自己的酒量哦,前辈是怎么知道自己的极限的呢?』

枝元阳把脸凑到了佐伯面前,闻到她身上的酒味,沙弥香只感觉自己也有些恍惚了。


「啊,我…」


『前辈房间里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啤酒呢?不会是自己偷偷一个人测试出来的吧?』


枝元阳眯着眼睛看着面前脸有些微红的前辈。



「才,才不是呢!」该死,忘了藏起来了。


『前辈帮我一个忙好不好?』



「什么?」



『请前辈陪我测试一下,我的极限。』




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1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